狐步杀


by张欣

又是谁能成全谁。
我不喜欢太过正统的文字,尽管恢宏,但总是疏离冷淡。
我不喜欢活的太好的男主女主,我总是要把自己带入比较,然后发觉自己变得更加不堪。
我喜欢表面睿智从容又有点狡猾的老家伙,在即将因为几年前杀人而被逮捕的前夕还能煮盏茶,露出坦然而平淡的笑容。
我喜欢快意恩仇的女子,爱也好恨也罢眼神里骨子里刻着的都是决绝,要么生要么死,不是轰轰烈烈,而是誓不罢休。
我喜欢那种纠缠,执着,不顾一切的恶意,从不委屈自己,从不善待他人,凶光必露,舔抵刀锋上舌尖上嗜血的快感。

清贫的奢侈,和不折手段的雍容华贵同样美好。
书里是一个轮回,书外是一个呼吸。

而我最讨厌的,还是胆小,懦弱,肮脏的自己。
到最后也是徒劳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