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十四】破碎的与珍贵的(十二)


注意事项见前文
顺便回忆一下
应该会挺雷的

一A十四O

十四松从医院里走出来,手里提着个牛皮纸袋子。他一步一步跳着走过来,高桥倚在车门口远远的等着他。

天阴沉沉的,刮着冷风。
好像是快要下雪了。

三年前,这是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季,灯火飘摇雪花飞舞的时候,他们俩在一起的。
任谁也没有想到,十四松性别分化后会是一个omega,而且和那个一直跟他过不去的黄毛小子高桥搞到了一起。
让人咋舌。
出乎意料的是,松造和松代都没有出言反对。哥哥们也没有说什么,就那样自然而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说到底,这里面有一松的功劳。

高桥一手接过袋子一手打开车门让十四松钻了进去,然后又绕到另一边坐到驾驶座上,递给十四松一杯热腾腾的奶茶。

“结果怎么样?”

十四松笑笑说:“还是老样子啊。”

高桥轻轻啧了一声,发动车子踩上油门,车窗外的景色就移动了起来。干突突的树被拉成一条线。十四松抱着奶茶眯着眼睛开心的笑着,打开盖子喝了口奶茶后更是心满意足的直接靠在椅背上打起了盹儿。

高桥莫名觉得烦躁,脚下用力车子就窜了出去。

当初十四松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考上大学,高桥说要带他出国学习。十四松说不愿意离开家里,不愿意离开哥哥们和椴松。
高桥无奈,只好和十四松一起留在了这里。高桥慢慢学着打理家里的生意,然后会去那种砸钱的贵族学校学习金融管理和人力资源。百忙之中也不忘抽出时间来陪十四松吃饭,打棒球,看电影,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躲在昏暗的角落里相拥亲吻。

高桥以后是他们家族产业的继承人,只需要把资本变成更多的资本。而十四松是半个家里蹲,那半个就是在球场和兼职场穿梭。
他一直在向专业的棒球选手努力,也会空出时间做做兼职补贴家用。
高桥一开始给他大把大把的零用钱,以工资的名义塞到十四松手中,在连续几次被十四松拒绝后听到对方说“男朋友陪着不是很正常吗,为什么要拿工资。”

当初高桥的告白是混了点小伎俩的,但他那点真心却是没有一点水分。就是抓住了十四松不谙世事的特点,才用那样含糊其辞的说法将十四松绑在身边。
其他的,可以慢慢来。
他对十四松对自己的感情没有自信,恐怕就连十四松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只要十四松心里没有别的人,他就可以等。在他身边以男朋友的名义,等十四松一点点发现自己的心意。

现在十四松对他说“男朋友陪着是理所当然的”,高桥愣了一下,心里突然就暖融融的,他说:“那男朋友给你零花钱你更应该拿着才对啊。”
十四松摇摇头,也不说什么就是笑着看着他。
高桥拉起他的手,亲吻他的指尖。
把他揽在怀里,环着他的腰轻轻啃咬他的嘴角。
十四松没有反抗,闭上了眼。

信号灯闪了几下由绿变红,高桥刹车,从回忆里抽离,他侧头看了看身边睡熟的十四松,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。

高桥在口袋里翻了翻,找到空了的烟盒,捏了几下又塞了回去。

绿灯亮起,丰田又疾驶了起来。

十四松到底在想些什么呢。
高桥想。

雪下大了,飘飘扬扬像羽毛一般旋转飞落。高桥打开雨刷,拐了几个弯后就到了十四松家。路面上已经积了一层薄雪,看这情形怕是不好再继续开车了。所幸也已经到了家。
高桥轻轻拍了拍十四松的脸:“十四松,起床啦~再不起床小心我挠你痒痒啊!”
十四松睡得睡眼朦胧的,睁开眼伸了个懒腰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家了。高桥凑过来在脸上亲了一口,把外套给十四松裹了裹这才下车。

两个人像往常一样牵着手说说笑笑进门,推开门后看到坐在桌子边围了一圈人,爸爸妈妈还有各种松们。
坐在他们正对面的,是十四松三年没有见过的哥哥,是高桥的准小舅哥,松野一松。

本来热热闹闹的气氛突然就沉默起来。

刚进门的两个人俱是一惊,在小松试图挽救气氛的时候十四松就已经扑了过去,像小时候无数次做过的那样钻到他怀里,开心的要语无伦次起来:“一松哥哥,你终于回来了!我好想你!”

一松的身体变得僵硬。他的手突然不知道该往哪里安放,他像问问十四松既然想他,为什么三年里一次也没有去看过他,就连一句话也没有稍过。既然想他,又为什么要和那个看起来就low的要死的黄毛纠缠不清,还名正言顺地交往起来……

可他现在在自己怀里,把头埋在自己胸膛上,一松能感受到他的呼吸和心跳,清晰的吓人。

十四松到底在想些什么呢。
一松想。

他最后还是回抱住了十四松,轻声说:“我这不是回来了么。”

大家也都凑过来,一边抱怨一松说出狱了也不通知我们一声好去接你,一边说要去买些好吃的来庆祝一下。松代连忙去整理一松的房间。
一松能看到妈妈耳边的几根白发,若隐若现。
这个家里终是经历了太多。

高桥对于一松的出狱表现的也很开心,他亲切的慰问了一番,带着十四松出门去给一松买些吃的用的,还说自己没有经常去看一松,很是抱歉。

一松不置可否。

看着绑定的十四松和高桥,他想,他还有许多事情要做。

TBC

一松大人要做什么呢?
十四松小天使又在想什么呢?
他们俩是不是只要保持纯洁的py交易就好了呢?
更多资讯,请看后续报道!


评论(1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